AFD 安安

爱发电id:安安 所有文都在afd更新,这里只发免费章节和部分截图,更多请移步解锁。小众圈非同好甚入,祝宝贝们看文愉快。

《蛇精》by安安

正文前有话说:

全文afd已完结,喜欢看的宝贝可自选发电解说id:安安,

这边只发免费章节,其他章图片预览。

——————————————————————

仙元城内,街上来往人群络绎不绝,各家店铺生意红红火火,如今这里能有此番景象,就不得不提到那座依城而傍雾气缭绕的仙山。

百年前城内妖气冲天,百姓日不敢出门,夜不能入眠,城内有许多人离奇失踪,终日人心惶惶,直到某日城外那座原本寸草不生的枯山上突然从天而降一束光照且周围祥云围绕,一位全身白衣手拿拂尘的老者缓缓踏步而来。这位老者的身份至今未有人可知,传说最多的便说是某位神仙下凡到此。

老者在山上呆了一段时日,创建了一个小门派,在山下收了七名根骨不错且品行兼具的人为弟子,整日教他们武功修炼灵力,直到足以降妖除魔,来保一方平安。

老者走后留下许多修炼功法,几人勤加苦练方得正果,他们行侠仗义,斩妖除魔,城内终于恢复往日安宁,从此百姓安居乐业。

经过多年的传承发扬,曾经的小城已然发展繁盛,并改名为仙元城,曾经籍籍无名的那座小山也被命名为仙元山,从此仙气不断,而曾经只有七人的小门派如今已有数以千人,得名仙元宗,那七人也分别成为宗门的宗主和几位长老。

老者教他们的修炼之法更是让他们延年益寿,虽已百岁身形样貌却似中年一般。

仙元宗每年都会招收一批弟子进宗,虽只要通过考核便可,但考核极为严苛只有少数人可以得偿所愿,即使这样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更有许多外城人不远千里来此考核。

仙元宗大厅内

“弟子沈少卿,陆长风,拜见师傅,拜见二长老”两名手持佩剑的弟子俯首拜见一名背对着他们的老者,此人便是仙元宗的二长老沈松,亦是沈少卿的师傅或是说他的半个爹也不为过。

沈少卿区别于其他宗门内弟子,他们都是每年经过严格的考核方能入选,而他则是被沈松一次外出偶然捡到的孩子。

那时只有十来岁的沈少卿村中饥荒,食不饱腹很多人都被饿死,包括他的父母在内。

沈松路过此地见孩童可怜给他干粮,而后四面八方的接济陆续到来,剩下的村民才可以继续生存。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