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 安安

爱发电id:安安 所有文都在afd更新,这里只发免费章节和部分截图,更多请移步解锁。小众圈非同好甚入,祝宝贝们看文愉快。

《蛇精》第二章

沈松原本不经意之举并未放在心上,临行前也未曾与人打招呼,他已来去自如惯了。直到走出几里地后前方站着一个男孩,正是那日他赠送干粮的人。

“少年,你为何在此?”

“等你!”

“等我?你知道我会在这?”

“不知”

“呵呵,不知还在这等我?”

“我在堵,堵一次你走的路,也堵一次我的命运!”

“傻孩子,你才多大,快回家吧,我要走了”

“我父母都死了,没有家,我知道你是不凡之人,恳请您收下我”说着扑通一下直接跪在地上磕头。

“好孩子!如此我便也任性一次,你可愿做我徒弟?”沈松被男孩坚定的眼神和行动震惊。

“徒儿拜见师傅!”说着咣咣结实的磕了三个响头。

“聪慧的孩子,你叫什么名字?”

“请师傅赐名!”

“既如此,我姓沈,日后便叫你沈少卿吧,少年若成才,不往卿之来。”

就这样沈少卿来到仙元宗生活和修炼过着许多人向往的生活。童年的不幸并未对他造成太深影响,这里家人般的温暖让他变成一个性格开朗,正直善良又有些调皮的少年。

由于入门较早,很多**门年龄比他大的弟子没少受他的欺负,比如好不容易御剑成功站在上边的弟子未曾来得及欢喜,就被他随手一弹的真气从上面掉下来,而后逗得他哈哈大笑。当然这都是他的单纯玩乐天性,也仅限于此,并无坏的心思。

“今日唤你二人前来有一事,城南今日有异象,恐有妖兽出没,派你二人前去探查。”

“师傅,我也要跟着师兄去吗?”

“自然,你眼看已到下山历练年龄,此次跟随你师兄多增加些经验。”

“好吧”沈少卿有些委屈道。

“一定要听你师兄安排,切勿莽撞行事。”

“弟子谨遵师命。”

“长风,要多加照看你师弟。”

“是,请二长老放心”

“明日你二人便下山吧。”

夜晚沈少卿坐在门前有些闷闷不乐,在山上已快十年,还是自己第一次要下山,不免心中有些许不安。

评论

热度(5)